【All铁】甜品风波

看前须知:

◎All铁/团宠妮,人人都爱钢铁侠。


◎无脑小甜饼,逻辑君已经变成甜品被作者吃掉啦


◎感谢 @forget 的点梗!很抱歉把你的梗改成了彻头彻尾的甜饼,希望你能喜欢😆顺便感谢所有点梗的小伙伴,有空我会继续挑着写的!


一句话梗概:


今天的反派依旧在为复联各位的恋爱(暗恋)状况操碎了心...


正文:


清晨八点三十分整,托尼结束了一晚上的熬夜,捧着干涸的咖啡杯有点迷茫的从实验室里走出来。天才科学家的大脑还沉浸在未完成的实验中。他只是计划着偷偷接一杯咖啡---最好能不惊动任何人---再钻回他可爱的实验室里。


托尼蹑手蹑脚的穿过走廊,走过客厅的柱子,他轻轻的推开餐厅的大门,祈祷正热热闹闹吃早饭的队友们没心情为难一个仅仅想讨杯咖啡的可怜虫。


然后托尼在打开门的瞬间,实打实的愣住了。


餐厅里一片祥和宁静,燕麦片混着热牛奶散发出蒸腾的香气,内料丰富三明治静静的放在大家各自的盘子里,有的甚至被咬了一口,生菜叶混着沙拉酱洒到桌子上---这看着完全就是很普通的“美国队长倾情奉献版”复仇者标配早餐---如果不是椅子上空无一人,却摆着各式各样的甜品。


这是什么恶作剧吗?还是说今天是什么甜品纪念日?托尼讶异的想,小心翼翼的挪到了离他最近的主座旁。那里平时是史蒂夫的位置,如今却放着拳头大小的一块蛋糕----一块松软的、金黄的、充满着时代感的、活像是慈祥的外祖母会从烤箱里拿出来的老式小熊蛋糕。


哇哦。托尼面无表情的想。这可真美国队长。


所以这肯定是个恶作剧了。托尼一点也不惊讶于这几个幼稚鬼的所作所为,说得好像他没干过一样。于是英明神武的钢铁侠淡定的拿起小熊蛋糕就准备往嘴里放。而说起这个,我们就不得不先讲一讲关于托尼·斯塔克令人不解的吃饭怪癖---他总喜欢在食物送进嘴巴前先伸出自己一截粉嫩嫩的小舌头,像是故意模仿什么可爱的小猫咪一样轻轻舔一口,再把东西卷进去。这不止一次被克林特嫌弃的称为“娘兮兮的吃饭习惯”,就连托尼自己为剩不多的羞耻心也对此感到不好意思。可就像根深蒂固的天性一样,他改不过来。伸舌头,舔抵,卷入,缺一个流程他就基本上不会吃饭了!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史上第一个被饿死的超级英雄,托尼选择单方面宽容的原谅自己的小动作。


----而天杀的,他从没想到自己会有如此感谢它的一天。


托尼伸出舌尖,轻轻舔上了蛋糕松软的边沿,而就在他准备咬下一块卷进嘴巴里时,他突然感觉那块蛋糕活像发生了核聚变一样热的像块烙铁,这让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把面包甩了出去。那块面包---或者说称呼为那团炙热的不明物质更为确切些---它在落地后不断的,像发酵的面团一样涨大,冒出的蒸汽层层叠叠的笼罩住了它。


“操他的!”托尼惊呼道,他紧急的召唤了自己的盔甲,马克几乎是瞬间从地下室里飞了出来,把小个子的超级英雄装进金红色的保护神中。


“嘿!你是个什么玩意儿?”托尼的声音透过机械,紧张的叫道,掌心炮蓄势待发的对准那团烟雾,那里有一个人形慢慢显露出来。

“这年头外星人都喜欢伪装成甜点入侵地球吗?”


“呃,托尼,是我...”那个健硕的人影从半跪中直起了身,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莫名其妙的红着脸,几乎是有点局促不安的从浓烟中走了出来---他的脖子上带着一道湿漉漉的水痕。


“史蒂夫?”托尼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他瞬间从盔甲里走了出来:“天,你怎么...?噢上帝,你不要告诉我美国的自由领袖其实是一只小熊面包变成的精怪?”


“不...这件事情...昨天晚上在第三大街附近发生了一场暴乱,”史蒂夫躲闪着托尼带着关切的大眼睛,努力想让自己严肃起来,可明显的红晕还是蔓延在他的耳朵上:“你那会正在实验室里,所以我,小娜,克林特和彼得就先出去了,对手是个精神状况不太好的巫师。在我们到之前,斯特兰奇博士就已经到达了,所以我们很轻易就抓住了他。”


“等等,”托尼不满的挑起了眉:“你是说你们昨天打架没带上我?”


“是因为你在实验室里---当托尼斯塔克在工作,谁能叫的走他?”史蒂夫无奈的说:“重点是,昨晚那个精神错乱的巫师对我们下了诅咒---我们谁都没当真---毕竟当有人涕泪纵横歇斯底里的冲你大喊‘你明天早上会变成小甜点’的时候,没什么人会严肃的思考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对吧?”


史蒂夫干巴巴的补充:“可今天早上它真的发生了。”


“斯蒂芬在那里,你们还能被下诅咒?”托尼怀疑的盘起胳膊,挑起眉头:“他的至尊法师头衔是被王抢走了吗?而且那个巫师对你们的诅咒就是变成松软可口的小甜品?”


“他...精神错乱了...”史蒂夫无力的辩驳着:“而且我认为这真是一个厉害的诅咒,如果不是你总喜欢吃东西前先舔一下,我可能已经身首分离了。”


“哇哦。”托尼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不自在的缩了缩脖子,揶揄道:“那明天的纽约头条肯定是食人魔钢铁侠一口咬断了美国队长的脖子。”


史蒂夫不禁为这个打趣笑出了声,而托尼只是无所谓的耸耸肩,看向史蒂文:“那么,我们该怎么拯救这些可怜的小甜点们?”


“噢,这个很简单,”史蒂夫下意识的回答道:“那个精神错乱的巫师说只要和— — —”他的话像坏掉的收音机一样戛然而止,美国队长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红彤彤的耳朵看起来快烧起来了。


“和什么?”托尼不耐烦的催促道。


“呃,我是说,只要和自己信任的人亲密接触就可以了。”史蒂夫吞吞吐吐的说,眼神带着躲闪。


而托尼并没有发现队长的异样,他只是松了一口气,笑着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我现在越发觉得这是我见过最有趣的诅咒了。只是信任的人?那简直不能更好办。”


“小鸟儿和彼得交给我---我是指那块儿小甜饼和那颗爆浆泡芙。”托尼看起来胸有成竹的安排着工作:“娜塔莎和山姆交给你。黑森林蛋糕和巧克力?噢,简直不能再契合他们了。”


“至于亲密接触就更好办了,”托尼笑着冲史蒂夫眨眨眼:“只需要舔一口---这真是个友善的反派啊。”他说着,已经拿起了克林特座位上静静摆放的一块小甜饼,色泽金黄的饼面还散落着曲奇颗粒。这让托尼忍不住撇了撇嘴:“肥鸟这个样子可比他做人的时候看起来迷人多了。”


“对了Cap,你在变成--”托尼顿了两秒,好像说出这个滑稽的词对他有点艰难:“变成那块小熊蛋糕的时候有意识吗?”


美国大兵顿住了。

“好吧,我其实就是想问你能不能感受到我舔你了?”托尼挫败的说。然后他在大兵自从变回来到现在至今没来得及降温的耳朵上找到了答案。“如果让你不自在了我可不道歉。”托尼冲着史蒂夫耸耸肩:“虽然被大男人伸着舌头舔脸蛋儿感觉一定尴尬的要死---但这是任务需要,况且我是在救你。”


“所以,肥鸟,委屈着点儿吧。”托尼转过头,对着那块小甜饼说道。他带着踌躇的伸出舌头,粉嫩的舌尖颤颤巍巍的舔抵上小甜饼。而就在那刹那间,那块原本安安分分的小甜饼开始骤然升温,托尼早有准备的把那块儿红通通的东西扔到地板上,看着它不断膨胀,升腾白烟。


托尼松垮的倚着桌子,津津有味的观看“克林特变身魔法秀”,直到那个黄发的弓箭手惊慌的从烟雾里跳出来:“天!托尼,这是怎么回事?”


“很显然,肥鸟,你中了一个傻了吧唧的诅咒,然后你变成了一块全美利坚最傻蛋的小甜饼,”托尼的嘴炮技能对克林特一如既往的满点:“而我,伟大的斯塔克,牺牲自己完美的舌头救了你---还不快感谢我?”


他得意洋洋的想看克林特的反应,可意料之中的嘴仗并没有到来,克林特不好意思的抓了抓手臂,脸庞红通通的,他支支吾吾了半天,轻轻的说了一声:“谢谢。”


这下轮到托尼大脑空白了,他扭头看向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史蒂夫,又看看专注于用眼神把地板盯出个洞的克林特,最后低头看了看自己。


“...我一定还没睡醒。”托尼总结道:“要么就是你的诅咒还没解除。肥鸟,你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吗?”


我好极了。克林特几乎有点委屈的想。如果不是你用舌头舔了我的脖子,我还能更好一点。


“咳,托尼。”这时,史蒂夫突然说话了:“我想,我们应该先加快流程?”他拿着那块黑森林蛋糕,看起来十分羞怯的挠挠头:“娜塔莎和山姆也要麻烦你了,托尼。我似乎不太能做得到...舔别人...”


托尼无奈的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叹了口气:“算了,老冰棍,谁让助人为乐是钢铁侠多到数不清的优秀品质之一呢?”


心里建设做过第一次,剩下的几次就会好做很多。托尼自然的伸手接过那块黑森林蛋糕,在心里默念着抱歉了娜塔莎,伸出了舌头,轻轻舔上蛋糕侧壁,然后掐准时机抛开那块变得炙热的蛋糕— —娜塔莎从烟雾里镇定自若的走了出来,轻轻吻了托尼的脸颊:“谢谢你,托尼。”


托尼显然有些受宠若惊,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冲娜塔莎眨了眨眼:“这是我应该做的,不是吗?”


史蒂夫只是眯着眼睛在远处观望着,而克林特发誓他没有错过女特工嘴角挑衅的微笑和鼻尖上残留的水渍。


如法炮制的,托尼仿佛找到了窍门,他几乎没有耗费时间就解除了剩下两个人的诅咒:山姆和彼得---他们分别从一块巧克力和一颗泡芙的烟雾中冒了出来。


“哇哦...”山姆站在原地,惊叹的看着自己的双手,余光透过护目镜悄悄瞟向小胡子男人,掌心里的一道水渍让他浑身燥热。而彼得,几乎在变回来的瞬间就像一阵旋风扑向托尼的怀抱,蜘蛛小子的额头上带着水痕,脸红通通头发乱糟糟的,双手紧紧勒着托尼的腰,肆无忌惮的拱在男人怀里,活像个小动物一样叽叽喳喳的委屈。


“斯塔克先生!这可真是个厉害的诅咒,我竟然变成了一颗泡芙!我还以为以后可能就见不到您了!一颗奶油爆浆泡芙,这可真是我听过最不好吃的东西了!”


“我觉得挺好吃的...”托尼忍不住咕哝了一句,安抚的拍了拍彼得的后背:“好了,好了!已经没事了,顺便松开点,你快把我的腰勒坏了。”


彼得听闻,恋恋不舍的最后嗅了一口男人身上好闻的雏菊香气,松开了手。托尼赶紧把自己的老腰解放出来,急匆匆的冲客厅里的大家宣布道:“好啦!既然大家都没事了,我们就可以继续我们的— — —”


“不,斯塔克。”托尼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轮金黄色光圈,王表情严肃的走了出来:“恐怕还没有全部结束。”


他伸开手掌,手心里是一块撒着红色糖果粒的蓝色甜甜圈。


“这...”托尼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吸了一口气。“斯蒂芬也....?”


“如你所见。”王严肃的说:“他变成了甜甜圈。”


“这个诅咒其实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魔法,如果使用者不是一个精神错乱的巫师,这会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王郑重其事的把甜甜圈交给托尼:“不过好在,因为这个疯子巫师,我们解开诅咒的条件简单了很多,只需要— —”


“噢!”托尼欢快的打断了王的话,他自然的、飞快的舔了一下手里的甜甜圈,然后轻车熟路的扔到了地上:“需要信任之人的亲密接触,对吧!史蒂夫告诉我了。”


“什么?不!它需— —”王见鬼了一样瞪大眼睛叫出声,然后被克林特眼疾手快的捂住嘴巴:“王被吓傻了。”克林特总结道。彼得也蹦出来,看起来无比惊讶的指着甜甜圈腾升出来一片烟雾:“看!斯塔克先生!甜甜圈冒烟了!这是怎么回事?”


“噢,”托尼有些怀疑的打量了一下克林特,随即移开了目光,尽职尽责的解答:“这是解除诅咒必要的环节。”


烟雾散去,至尊法师黑着脸从烟雾中冒了出来,他大步走向还在侃侃而谈的小个子男人,忍无可忍的抬起对方下巴来了一个深吻。


“唔...!”托尼猝不及防的被袭击,不满的拍了拍斯蒂芬的肩膀,而斯蒂芬眼睛的余光只是危险的扫过复联众人,宣誓主权一般吻的更深。


一吻结束,托尼红着脸喘着粗气,冲自己的男朋友抱怨道:“你发什么神经,斯蒂芬?”


“我们一会儿再说。”至尊法师看起来随时能暴起打人,他伸手开了一个传送门,不顾托尼的抗议不由分说的把他推了进去。


“你们好自为之。”至尊法师在关闭传送门前冷冷的警告道:“他是我的— —永远都是。”


传送门轰然闭合。


王终于从克林特手中挣脱了出来,嘴角抽动着:“你...你们的诅咒都是被托尼解除的?”


“...是的。”史蒂夫沉默了一会,诚实的回答道。


“可解除诅咒的方法明明是---和自己所爱的人亲密接触!”王不敢相信的叫出了声:“你们怎么会— —”


“那又怎样?”女特工不耐烦的打断了王的话。“这明明显而易见。我爱他— —谁会不爱托尼·斯塔克?”


“斯塔克先生永远不可能是斯特兰奇的。”彼得收起了叽叽喳喳的小孩模样,蜘蛛英雄目光凌冽的说。


“他才不属于任何人。”山姆盘起胳膊,不爽的补充。


“是的,他属于我们大家。”克林特不友善的笑着,把手指关节捏的咯吱咯吱响:“让斯特兰奇好好享受和托尼最后的时光吧。”


“因为我们会把他抢回来。”美国大兵坚定的总结着。


“绝对。”


-END-


【Free Talk】


总算赶上七夕了!这篇算是带点修罗场的小甜饼吧XXXD希望大家喜欢!

厚颜无耻的PS:请小天使们留下你的小心心小蓝手,这就是对在下最大的鼓励啦!



评论(34)

热度(111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孙S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