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铁】【PWP】请去签文件!

前文:彼得·帕克的超能力
链接→https://shanzideshan.lofter.com/post/1eba0799_ef15c805

看前需知:
◎本文为超能力两篇的番外车,但与前文联系不大,也可以作为单独篇章阅读
◎标题瞎几把起系列。
◎虫铁“老夫老妻”设定。
◎涉及限制高/潮,半强制,羞耻play等。
极度且严重的ooc预警!
◎全文4k6+,祝吃的开心~
◎献给可爱的药药😘


正文:

托尼百无聊赖的坐在佩柏的皮椅上转钢笔。

今天,他将把SI自主研发的纳米修复技术通过斯塔克工业科研部推向市场,而“一项革命性的技术必须标配一场高调的新闻发布会”(最起码佩柏是这样说的)---这也就解释了他为什么会久违的坐在SI总裁办公室里---上帝,他足足有三年没来过这里了,他甚至还在SI大厅里迷了路!

大门被推开,托尼下意识的端正了坐姿,然后不出意料的看见佩柏干练的蹬着十二厘米恨天高一阵风一样卷了进来。女人身上散发着久居上位的压迫感,岁月在她的眼角刻下了纹路,也增添了成熟的魅力。

“听说你在大厅迷路了?”佩柏把厚厚的一沓文件扔在桌子上,随意的坐上了身旁的沙发,揶揄道。

“呃,严格意义上来讲,是的。”托尼理直气壮的摊开手:“这不怪我,总部的新翻修简直像迷宫!”

“你还好意思说?”佩柏危险的眯起眼睛,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这是,你的,公司。而你让我忙死忙活为你照顾了十年,自己在家里和你的小丈夫打情骂俏?”

“事实证明,你做的很棒。”托尼无所谓的撇撇嘴,“如果说我这辈子做过什么非常英明的决定,那么让你做执行总裁可以排进前三。”

“噢得了吧托尼。”佩柏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她看起来精疲力尽的揉了揉太阳穴:“你把这摊子破事都扔给我...”

“好啦好啦!”托尼举起手投降:“你一定每次见我都要向我碎碎念那么久吗?”

就在佩柏再一次准备暴起的时候,大门被推开了。托尼讶异的看着缓步走进来的男人:“彼得?你怎么来了?”

“刚刚结束神盾会议,Friday说你在公司,就过来找你了,托尼。”彼得穿着剪裁合体的西装,光洁的额头拉出硬挺英俊的眉线,走过来无比自然的和托尼交换了一个亲吻。

“那既然你来了,他就交给你了,彼得。”佩柏习以为常的指指桌子上的一沓文件,站起身来对彼得说:“一定要在下午发布会开始前签完。否则你就等我踢你的屁股吧,托尼。”佩柏威胁着,细心的帮他们轻轻带上了门。

“我真怀念她做我秘书的时候。”托尼干巴巴的说:“佩柏那时对我可算得上毕恭毕敬。”

彼得忍不住笑出了声,他站在恋人的身后亲吻托尼柔软的发旋,“我是要监督你的,托尼,快点签文件。”

“噢,不是吧,彼得?”托尼怪叫道,“我以为你来找我是为了做其他比较重要的事情?”

“比如...我们已经将近一周没有做了。”托尼站起身,双手攀上彼得坚实的后背,踮起脚尖轻吻他的蜘蛛英雄。他曾经瘦弱的小男孩已经成为了真正的男人。

     点我看成熟虫激情日铁:  

【石墨】 

【微博】

(也是图链,嫌石墨不清晰的小伙伴看这里👆🏻👆🏻👆🏻)

2020-3-1补充:

短暂撤链,请自行移动至sy搜索(上一篇)文名。 


---END---

这是一辆开的很艰难很艰难的车......主要是因为我很难想象28岁的MCU彼得会是什么样子😭写完感觉挺奇怪的...有什么不足欢迎评论/私信啊!!我一点都不玻璃心!

点点小心心小蓝手好嘛!

评论-21 热度-241

评论(21)

热度(2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孙SUN / Powered by LOFTER